小二至小四入學申請 (2023-24年度下學期)

小二至小四入學申請 (2023-24年度下學期)

Application for Grade 2-6 (term 2 of school year 2023)

最新消息

本校小二至小四入學報名申請日期為2023年10月4日至2023年10月27日。 如有學位空缺時,將邀請個別申請者進行筆試及面試。 筆試名單將於11月上旬在網上申請系統內公佈,敬請留意。

備註:
本校是一條龍的中小學,因此無須參加香港中學學位分配辦法(SSPA),亦不設呈分試。

入學申請程序

1. 遞交程序

2023-24年度小二至小四下學期入學申請安排

有意於2023-24年度(下學期)讓子女入讀本校小二至小四的家長,可按以下連結遞交網上申請表,並上載所需文件。(下學期開學日期: 2024年1月2日)

申請程序:

程序 指定日期 網上系統 備註
1. 網上遞交申請表及上載所需文件

2023年10月4日(星期三)

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

按此進入網上申請系統

  • 申請者可於2023年10月4日(星期三)下午4時正至10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使用申請系統遞交網上申請表及上載所需文件
  • 合適的申請者將會獲邀進行筆試及面試
2. 筆試名單公佈

11月上旬

按此進入網上申請系統
  • 筆試只適用於部分申請者
  • 筆試時間不設更改,申請者須預留時間出席筆試
  • 申請者可經網上申請系統查閱入選筆試的日期及時間
  • 獲邀筆試的申請人須於收到通知後在網上申請系統繳交報名費港幣$75 (以每份申請計算),所繳付的費用無論學生是否獲邀面試 / 獲取錄與否,一概不獲退還
3. 面試名單公佈

11月下旬

按此進入網上申請系統
  • 面試只適用於入選申請者(家長及學生)
  • 面試時間不設更改,申請者及家長須預留時間出席
  • 申請者可經網上申請系統查閱入選面試的日期及時間
4. 最終結果公布 12 月 按此進入網上申請系統
  • 申請者可經網上申請系統查閱申請結果

 

2. 甄選方法

二至四年級插班生筆試包括中、英及數三科,該三科筆試會安排在同一天內舉行,每科筆試時間約為三十至四十分鐘。各申請人可於11月上旬在網上申請系統內查詢入選筆試結果及詳情。

3. 確認學位

本校將以網上申請系統通知獲取錄的學生,各申請人可於12月在網上申請系統查詢結果。家長須於指定日期內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以確認並接受學位。

4. 獎學金/ 助學金計劃

有需要的學生(包括正接受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及學生資助處的資助計劃)可申請助學金。此外,本校亦歡迎於體育、音樂、表演藝術、視覺藝術、服務、領導或學術有卓越表現的學生申請獎學金。有關學費減免及獎學金/助學金計劃之申請表及詳情可瀏覽本校網頁(http://www.hkbuas.edu.hk)。申請表及有關資料亦可於本校校務處索取。如有興趣申請,可於註冊日遞交申請表格及所需文件。

助學金

 https://www.hkbuas.edu.hk/tc/financial-assistance

獎學金

https://www.hkbuas.edu.hk/tc/scholarship-programmes

個人資料私隱通告:

甲. 所有有關入學申請的個人資料均完全依照香港法例與條例及教育局指引處理。
乙. 所有申請表上的資料及其附件只會用作入學申請之用途,而落選申請者的資料將會於入學程序完成後全部銷毀。
丙. 所有入學申請文件一經遞交將不獲退還。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psadmission@hkbuas.edu.hk,或致電2636 7382與入學事務處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