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會暨李芮君傑出體藝獎學金頒贈典禮

News date

「英雄會」,顧名思義是精英雲集、惺惺相惜的盛會。這天我們集合了不同範疇包括體育、音樂、藝術、學術上有出色表現的同學共晉午餐,並有幸邀請到前羽毛球港隊代表陳念慈女士、國家羽毛球隊兼前港隊代表王晨女士、國家羽毛球隊兼前羽毛球港隊教練鄭昱閩先生、教練、家長、老師們一同慶祝和分享彼此努力所得的成果。

過往幾年經歷不同的挑戰,包括實體訓練暫停、比賽延期等,但我校同學們並沒有鬆懈,依然在可能的情況下盡力保持最佳狀態,今年一切陸續復常後,隨即於大大小小的比賽中刷出亮麗成績,在不少項目上更打破A-School歷年紀錄,包括星島英文辯論比賽連續第二年奪冠、學界男子壘球十一連冠、中小學女子羽毛球大滿貫,還有網球、劍撃、乒乓球等項目,都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我校黃純一同學更代表港隊摘下史上首面女子花劍世青獎牌。於這天頒發的李芮君女士傑出體藝獎學金,進一步對表現優秀的同學們予以肯定,希望他們未來繼續帶著A-School精神追求卓越,敢於挑戰,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