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喜迎雙節:國慶和中秋同慶

News date

今天,適逢國慶及中秋的慶祝日,我校舉行了豐富的雙節慶祝活動。

一大早,中小學進行了隆重的聯合升旗禮。儘管天空不作美,但我們的同學們依然保持著嚴肅的態度,在室內觀看了升旗儀式。中小學同學代表發表了令人振奮的國旗下演講,表達了對祖國的深深祝福。接著,我們觀看了中學部同學拍攝的音樂錄影《祝福》,這部作品充分展現了我們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十四周年生日的祝願,音樂和影像交織出美麗的畫面。午息時,校園內還設有展示國家發展活動的展板,為我們呈現了祖國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圖書館也準備了國慶和中秋的書籍展覽,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我們的國家的發展及節日的文化知識。

中秋節的慶祝活動同樣豐富多彩。課堂上,老師和同學們分享中秋的傳統故事,一起說燈謎、猜燈謎;午息時,同學們來到中庭,在五彩繽紛的燈籠下,參與了不同的攤位遊戲:猜燈謎問答比賽、中秋詞卡對對碰、花燈製作。透過這些活動,同學們除了體驗到濃厚的節日氛圍,還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也增加了師生的團結和樂觀精神。

藉著中秋節及國慶來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祝願:國運昌隆,家庭幸福。

#HKB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