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結夥伴 共築教育夢

News date

每年9月10日是「敬師日」,今年的敬師日更別具意義,是我校與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學校簽約成為夥伴學校的大日子!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學校於9月10日舉行揭牌儀式暨開學典禮。我校的中學部高級副校長古頌德、副校長鄧紹南、小學部高級副校長李家榮、協理副校長曹小怡及內地事務及國民教育主任王嘉航組成代表團齊聚佛山參與盛典。

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學校亦和我校一樣是大學的十二年一貫附屬學校,兩校結誼為雙方學生們提供更多學習和發展的機會,推動兩校的教育水準向更高邁進,標誌了港佛兩地在灣區教育領域的深刻合作與共識。古頌德副校長代表我校與佛山暨大港澳子弟學校與簽署了夥伴學校合作計劃,正式開展兩校友好交流,深度協作與共同前行的意願。

夥伴計劃將為我校師生們提供更多深入內地學習的機會,拓寬視野,培養跨文化的胸襟。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今日之舉,是為明日之揚帆。合作如同一灣清波,兩校將攜手行進在教育的海洋中,培養更多擁有遠見與胸懷的年輕人才。

是次夥伴學校簽約儀式象徵兩校合作的新契機,一同開啟共築教育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