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助學金贈學生 助升學發展

News date

颱風蘇拉上週五開學日襲港,本校順延至9月4日(星期一)舉行開學禮,並頒發多項獎助學金予應屆畢業生,以嘉許他們傑出的升學表現。

每年的開學禮均會向在公開試取得佳績的畢業生頒授獎學金及助學金,表揚他們入讀國際及本地知名院校及學系。應屆畢業生升讀英國牛津大學、倫敦帝國學院、倫敦大學學院、愛丁堡大學、巴斯大學、美國波士頓學院,以及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等,他們的升學路徑廣泛,當中包括修讀醫科、獸醫、法律、金融、經濟、物理、化學、數學、生物醫學、護理、設計、音樂、計算機科學、人工智能等學系。

卓越的升學表現印證了本校中小學十二年一貫的教育成效,吸引了社會賢達慷慨捐款支持辦學,推動校園發展,促進學生成長。今天的開學禮更有幸邀請到一眾善長出席,進行支票頒授儀式,向優秀學生頒授獎助學金,包括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聲先生、潘偉雄先生、南旋集團有限公司主席王槐裕先生、金城營造集團副主席王紹基太平紳士、周柏良伉儷、彭顯君傅恩庭伉儷,上台向獲獎學生頒授支票,勉勵同學在升學路上繼續前行追求卓越,貢獻母校造福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