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與A-School

辦學團體 : 香港浸會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是一所具有基督教教育傳統的公立大學。自一九五六年創校以來,浸大以「全人教育」為其教育目標及理想,並致力培育同學在學問、專業技能和身、心、靈各方面取得均衡發展。 香港浸會大學秉承高等教育之使命,熔中國文化與基督理念於一爐,廣納賢才,致力教學與研究,服務社會,探求學術,陶冶情操,實踐全人教育,追求卓越成就。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辦學使命

秉承香港浸會大學的教育使命,結合中西文化,發展學生潛質,陶冶情操,明辨是非,貢獻社稷,實踐「全人為本,學子為先」的教育理念。

香港浸會大學校長的話

 

Professor Roland Chin
香港浸會大學校長
衞炳江教授

歡迎蒞臨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學校王錦輝中小學(王錦輝中小學)。

王錦輝中小學成立於2006年,是全港首間由本地大學營辦的附屬學校,為浸大實踐了開辦12年一條龍中小學教育的願景。王錦輝中小學秉承浸大的辦學理念,致力推動全人教育,培育具創意、關愛精神和國際視野的學生。

創辦王錦輝中小學的構思始於90年代,在一群有心人共同努力下,終把辦學意念付諸實踐。王錦輝中小學的教職員均是熱誠和專業的教育工作者,為學生營造了有助啟發和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課程設計着重擴闊學生視野,增進他們的世界知識,藉以培養學生的公民意識和世界為先的思維,讓他們成為心智成熟、聰明睿智和博文多識的青少年。王錦輝中小學創校至今,學生表現出眾,才智發展全面,是全人教育的優良示範,校方將繼往開來,繼續朝這方向邁進,進一步提升教育質素。在創校理念一致的基礎上,我深信浸大與王錦輝中小學將保持緊密合作,共同為未來世界培育優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