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資助計劃

學生資助的目的是為幫助有良好操行及行為而有經濟困難的學生,計劃全年接受申請。成功申請人最高可獲豁免全數學費,有關計算方法請瀏覽本校網頁。

資助類別

FR

學費減免

學費減免資助金額視乎申請學生家庭每年收入和資產而定,最高可獲全數學費減免,詳情請使用下列的「學費減免估算器」及參閱「學費減免 / 學生資助詳情」。

FAS

學生資助 – 活動

  1. 接受學生資助的學生可同時就遊學團活動、海外交流計劃及其他學習經歷活動(OLE)申請額外津貼。
  2. 有關資助金額的百分比將相等於獲批之學費減免的百分比,每位學生每年可獲最高資助額為一年全額學費。

WKFFA

王錦輝助學金

獲學費減免的學生有機會獲發最高為$4,000的王錦輝助學金作為學習開支之津貼。學生需填妥FIN-10之申請表格,然後交回校務處作出處理。

申請時間

計劃的截止申請日期為每年的八月三十一日及一月三十一日。惟遇緊急經濟需要的特別個案,校方於其他時間亦會處理有關申請。學生需填妥有關申請表並連同相關證明文件於截止日期前交回。

學費減免估算器

下載詳細資料:

* 只提供英文版本,詳情請致電 2637 2270 (中學部校務處) 或 2637 2277 (小學部校務處)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