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學習經歷簡介

本校的「其他學習經歷」不但讓學生培養多方面興趣,於不同範疇盡展所長,加強他們對學校的歸屬感,讓他們發展學術以外的潛能與技巧。

 OLE lessons

為了讓學生全面發展,他們可以透過「其他學習經歷」課程、收費課程和校隊訓練發展自己的興趣並充分發揮其潛能。

OLE primary

「其他學習經歷」課程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

OLE Courses To Develop Students’ Multi-intelligence

例如 :

語言智能 數理邏輯智能 藝術智能 運動智能 人際智能
英語故事組
小作家計劃
硬筆書法
中國經典故事
摺紙與數學
度度量量
編程入門
3D 打印
趣味手工藝
水彩畫
手鈴
合唱團
趣味體育遊戲
田徑
跳繩
山藝訓練
小小演說家
園藝
社交小達人

校隊

校隊訓練由星期一到星期六,為學生提供各個領域發展潛力的機會。

服務團隊 社堂委員、學生會、閱讀大使、關愛大使、輔導領袖生、體育小先鋒、環保大使、 Excel 33P、 科技大使、健康大使及基督小領袖
制服團隊 基督少年軍、幼童軍及小童軍
學術隊伍 英語集誦、普通話集誦、英文辯論及中文話劇
數理隊伍 樂高機械人、 校園電視台及奧林匹克數學
體育隊伍 排球、彈網、中國舞、足球、羽毛球、田徑、壘球、乒乓球、游泳、籃球、花式跳繩及劍擊
藝術隊伍 手鈴、低年級合唱團、高年級合唱團、出國合唱隊、視覺藝術、音樂劇、管弦樂團、中國鼓、管樂小組及敲擊樂隊

 

OLE課堂
OLE課堂
中國舞隊
中國舞隊
中國鼓隊
中國鼓隊
童軍
童軍
OLE課堂
OLE課堂
OLE課堂
OLE課堂
閱讀大使
閱讀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