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輔導及支援

在駐校教育心理學家、社工、生命導師、駐校護士以及輔導教師的專業支援下,本校一直以來按照學生的不同需要而舉辦預防性、發展性和補救性計劃及活動,以滿足學生在急劇轉變的世代中的各樣需求。為培養學生的個人成長,輔導組舉辦了各種活動及課程,如級輔導主題講座和工作坊、A-Diary計劃、大哥哥大姐姐計劃、與及主題支援小組等。

感恩周乃是本校年度性的標誌性活動之一。輔導組會聯同不同學生領袖及學科組別舉辦各種主題性工作坊和攤位,培養學生懂得欣賞和感恩之情。我們熱衷於塑造正向有愛的學校文化,培養及建構積極價值觀、良好生活技能和禮儀的學生。

學生輔導及支援 學生輔導及支援 學生輔導及支援 學生輔導及支援

學生輔導領袖生 ─── 匯聚一班擁有善良心靈和積極主動服事的學生群體,為同學服務,協助宣揚關注學生精神及心理健康的需要。他們在校籌辦各樣活動,如喜樂加油站(Cheerful station)、關愛同行小組(caring support groups)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