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育培養

聖誕聯歡活動

本校聖誕聯歡活動已於2017年12月19日成功舉行,管弦樂隊、中小學合唱團、手鈴隊及崇拜小組均表現出色,為活動增添色彩。是次活動得到過百名合唱團成員及崇拜小組帶領敬拜,藉此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並傳播有關聖誕的訊息。校園處處都充滿著詩歌及對上帝的讚美,洋溢著濃厚的聖誕氣氛。

班際詩歌比賽將聖誕聯歡活動的氣氛推至頂峰,7D、7E、8A、8B、9A及9C成功晉身決賽決一高下。每班的表演都令人拍案叫絕,他們透過歌舞表現出團隊精神及全情的投入,讓每一位觀眾皆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後,冠軍殊榮由9C奪得,8A及8B 則分別獲得亞軍及季軍。

Spiritual Nourishment

我們亦致力培養學生的靈育發展。學校每逢周一均有宗教分享環節,通過講解聖經訊息培育學生的靈性成長。學生可參與多元化的宗教活動,例如義工服務探訪、福音周及詩歌歌唱比賽,以加強他們對信仰的認識與委身。學校亦分別於2006年及2011成立了基督徒團契及基督精兵,宣揚福音訊息,向學生灌輸積極的人生觀及價值觀,進一步鞏固他們的靈性修養。

教會夥伴:沙田第一城浸信會

Spiritual Nourishment

活動

Watoto “Signs & Wonders” 亞洲音樂會

Watoto“Oh, What Love”亞洲巡迴音樂會

Activities
「教養 孩 童 、 使 他 走 當 行 的 道 、 就 是 到 老 他 也 不 偏 離 。箴言22:6」

香港教育大學基督教信仰與發展中心訪問 「立石為記 – 神引領的記號」

https://www.eduhk.hk/christianfaith/view.php?secid=5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