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指導

1. 宗旨

升學指導計劃旨在為十二年級學生擴闊升學選項,並協助他們預備報考世界各地的頂尖大學。我們亦會為成績優異學生提供額外專業支援,以助他們考進世界知名學府。

2.「3A」程序

我們會按以下「3A (Application, Admission, Acceptance)」程序,因應學生的需要於不同階段為他們提供各種支援:

第一階段 – 了解申請程序 (Application)

第一階段,我們的目標是讓學生了解於本地及海外不同學院升學之概況、重點掌握成功申請的要訣,並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科。此外,升學組會為高年級學生安排講座及工作坊,亦會在Collegelink發佈最新活動和消息。

第二階段 – 面試準備 (Admission)

第二階段,我們的目標是讓學生了解各項入學要求,並協助他們為申請作好準備。我們鼓勵成績優異的學生作好全面規劃,訂立更遠大目標。對於投考牛津及劍橋大學的學生,我們會安排特別訓練,包括撰寫個人簡歷工作坊,入學考試準備及面試技巧訓練等。

第三階段 – 提高取錄機會 (Acceptance)

第三階段,我們的目標是透過個別咨詢,提高學生被取錄的機會。學生可按個人需要自費參與個別指導。

 

THREE A’s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