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重點

本地及非本地課程

本校為高年級學生提供兩種課程選擇──香港中學文憑(HKDSE)及英國普通教育高級程度(GCE A-level)課程。兩種課程皆為本地以至海外大學及僱主認可。高年級學生可因應其興趣、能力及將來升學路向作出最合適的選擇。在選科前,學校會為同學提供充足資訊及專業意見。

了解更多有關英國普通教育高級程度課程

培育「三能」

本校重視培育學生的「三能」,即英國語文、中國語文及資訊科技的能力。我們期望學生充分掌握這三種重要的溝通工具,並能融會貫通應用於各個學科及日常生活當中。

  • 豐富的語言學習環境

本校致力確保所有學生皆能流利而自信地運用英語及普通話。英語為主要教學語言,中文科則主要以普通話授課。我們鼓勵學生在校園內多運用英語及普通話,並定期舉辦生動有趣的活動,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在日常校園生活中運用兩文三語。我們亦鼓勵學生參加各項國際基準評核,如托福試(TOEFL)、國際英語測試系統(IELTS)、國際中學會考證書課程 (IGCSE) 及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獲取國際認可的語文水平認證。

language

  • 結合科技與教育

無線網絡覆蓋整個校園,流動設備齊全,有助推動電子學習。本校學生亦慣於使用資訊科技及網上資源,多種網上學習平台讓學生走出課室,擴闊學習。此外,學校會定期舉辦活動,教育學生成為一個良好的數碼公民,安全及負責任地使用科技。

study

廿一世紀教學

本校的課程、活動及教育法與最新的教育趨勢及廿一世紀的人才需要緊密配合。學校提供大量機會、資源、引導及信任,培養學生成為自主及終生學習者,並具備溝通、協作、創新、解難及面對逆境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