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

本校擁有強大而專業的學生支援隊伍,以照顧學生各方面的發展。

Professional Team

顧問

我們重視教師和學生的持續發展。為確保學校發展得到專業支援,我們擁有一支在教育界不個範疇具豐富經驗的顧問團隊。顧問會定期與我們就各項計劃進行檢討,並就成效作出建議及提供諮詢。

教育心理學家

在我們的教育心理學家協助下,輔導組不單會提供個別學生及小組輔導服務,更會根據有效的諮詢和評估鑑定,為有特殊需要的學生制定個人化的教育計劃。

駐校護士

校內註冊護士不但關懷和照顧學生的健康需要,更協助推展健康教育課程,定期舉行健康教育講座,內容包括疾病的認知及預防、個人衞生、飲食習慣、食物及營養、運動和性知識等,以建立健康的校園文化。

駐校社工

駐校社工與輔導組共同提供個別學生及小組輔導服務,並籌辦社交活動,為家長及教師提供諮詢服務及安排家長教育課程。 我們鼓勵家長積極與專業團隊保持緊密的聯繫,雙方衷誠合作,共同為學生的發展提供最佳的支援。

 

林浡博士
高級顧問(升學)
林浡博士
馮治華教授
高級顧問(電子學習及教師專業發展)
馮治華教授
許翠霞女士
教育心理學家
許翠霞女士
簡潔欣女士
駐校護士
簡潔欣女士
陳心怡女士
社工(中學部)
陳心怡女士
Ms. Chow Wing Sum, Summer
社工(小學部)
李慧儀女士
李樂詩女士
社工(中學部)
李樂詩女士
吳家欣女士
生命導師
吳家欣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