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3 小學新學年

最新消息日期

熱烈歡迎所有新生與舊生!在新學年的開學典禮上,總校長陳偉佳博士和小學部總監莊曉莉高級副校長勉勵學生追求卓越,並介紹了我校的年度主題------PERCCI一起成長。

為了讓同學們了解學校在學術、行為和校風方面的期望,學校於開學伊始一連五天安排了各式各樣的活動。

第二天的學生發展活動以社際會議拉開序幕,學生們為自己所屬的社別高聲吶喊,以顯示他們的無限活力和團結精神。除此之外,學校還舉辦了大哥哥大姊姊計劃,一、二年級生可透過活動認識五、六年級生,在溝通與交流的過程中學習禮儀和自律的技巧。最後,學生還參與了LEADER IN ME生活教育課程,學習如何獨當一面,提升領導才能。實在是非常豐富的一天!

良好的操守與自律的行為對學業至關重要。學生不僅學習了進出教室時的正確禮儀,還重溫了數字公民的概念。另外,所有班級都安排了圖書館參觀。通過閱讀活動,學生可以了解不同的企業家和慈善事業。這反映了我校非常重視將閱讀融入學生生活之中。

我校的標志性活動--­­­­-­---­音樂馬拉松正式開始。音樂團隊於啟動典禮為全校師生表演。學生們興奮不已,無不伴隨著音樂放聲高唱,然後他們回到各自的班級,積極討論今年的音樂馬拉松計劃。

為了配合我們的年度主題 "PERCCI一起成長",學生和老師們一同營造班級文化,合作完成了別具特色的壁報設計,以表達他們對年度主題的理解和認識。

#HKB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