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成城同心抗疫展覽

News date

「眾志成城同心抗疫 - 抗疫優秀攝影作品展」於6月26日在本校順利舉行,活動由《中國日報》和香港藝術出版社主辦,分別展出100多張來自中國內地和香港的專業攝影照片以及本校師生的攝影和繪畫作品。

一系列精選圖片是抗疫期間的珍貴紀錄,展現出嚴峻時期醫護人員及無名英雄的無私奉獻,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爭分奪秒救護生命的故事;學校作品則為本校向醫護人員致謝活動中的師生創作,透過繪畫及拍攝,由衷地向所有緊守崗位的醫護致敬,感謝他們在抗疫期間的付出及犧牲。

總校長陳偉佳博士在開幕禮致辭時勉勵大家:「抗疫戰至今已歷經半年,今次的攝影作品展就是每個抗疫時刻的重要而難得記錄見證。這裏每一張照片都勝過千言萬語,每一幅都在訴說一個抗疫故事,喚起我們要團結同心,克服疫情帶來的困難。因此,這裏展出的照片不單是藝術作品,更是難得的教學材料,十分值得與學生們分享,讓他們更好、更多、更深入瞭解這一段抗疫歷程與團結同心的重要性,瞭解什麼是使命與擔當,也瞭解健康與生命的可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