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們,歡迎回來!(小學部)

最新消息日期

親愛的小一和小二的同學們,歡迎大家回校參與面授課堂啊!在期待已久的回校上課天,興奮的氣息在空氣中彌漫着。我們還特意邀請可愛的 Pepper 機械人在小學部正門歡迎同學回來。Pepper的優美舞姿為期待回校與大家再見面的同學們增添歡樂的氣氛。

久違的面授上課天,我們為同學籌備了校內觀光的活動。同學們到訪了中學部的瀕危物種博物館,學習到有關瀕危動物的知識及保護牠們的方法。參觀完博物館後,同學來到天台的空中花園,了解學校種植的植物種類。我們的園藝師細心為同學們講解花園中不同品種的水果、蔬菜及花卉的名稱及特性。下一站,同學到了室內運動場的緩跑徑,並且利用數學課中學習過的滾輪尺(Trundlle Wheel)量度緩跑徑的總長度。接着,同學到了羅馬廣場並與身穿哈利波特服飾的老師一起閱讀圖書。最後,參觀活動以表演藝術中心作結,同學於表演藝術中心錄影新年祝賀,祝福全校師生,並與Pepper機械人合照留念。

這天的參觀活動為這個學年的面授課程揭開序幕,我們十分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迎接其他年級的同學回校上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