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ICAS)的成就 (小學部)

最新消息日期

每年,我們的學生都有機會參加國際聯校學科評估及比賽(ICAS),這是世界級的學校評估,旨在表彰和獎勵在英語、科學和數學領域的優秀學術成績。

ICAS評估為我們的學生在現代、真實世界的場景中提出了挑戰。評估學生使用高階思維和解決問題技能的能力,以擴展和應用課堂學習到新的環境。A-School的學生接受了挑戰,在ICAS的評估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香港各年度成績排名前1%的考生可獲頒高級優異獎。12名學生在ICAS英語中獲得了高級榮譽,4名學生在ICAS數學和6名學生在科學中獲得了高級榮譽。

在香港每一階段每科成績最高的學生,可獲頒獎牌一枚及獎牌得獎證書一張。我們自豪的是,我們的5名學生在ICAS評估中獲得了獎牌,其中2名學生獲得了科學獎牌,2名學生獲得了數學獎牌,1名學生獲得了英語獎牌。祝賀Cheung Chup Shun, Chan Chung Hei, Fu Ching Yee, Zhang Shun, 和 Wong Chaak Sin, Jethro!

#HKB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