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 小學部服務團隊及學生領袖團隊就職典禮

最新消息日期

A-School 致力為同學提供各種學習機遇,從中能培養他們的責任心和領導才能,藉以提升他們的學習並且引發同學潛能。學校一向鼓勵同學積極加入不同的領袖或服務團隊,於服務同學的同時亦可促進學習和個人成長。

2020-21 小學部服務團隊及學生領袖團隊就職典禮已於 2020 年 11月11日順利舉行,典禮中各團隊代表於小學部高級副校長暨小學部總監莊曉莉女士的見證下宣誓就職,並且由負責老師頒發委任證書及名牌。小學部副校長(學生發展)戴詠賢博士亦於典禮中向各位同學分享成為學生領袖的7個好習慣,就是主動、有計劃、做好本份、尋求雙贏的方法、先聆聽後說話、以團隊為先及時常好好裝備自己。

於典禮中,本年度學生會主席——六年級的潘同學向大家分享他擔任學生會會長的願景,他向大家承諾,各學生領袖及服務團隊的成員將會努力讓 A-School 成為一個融洽的校園。

我們深信各學生領袖能成為同學們的榜樣,以熱誠及同理心帶領同學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