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小六升中典禮

最新消息日期

2021年小六升中典禮於6月12日(星期六)順利舉行,校監、總校長及校董參與這場盛大的活動,見證同學們辛勤的付出並一同分享他們升中的喜悅。 A-School 祝賀所有六年級學生升讀中學,繼續他們的新里程。典禮在敬愛的校長、嘉賓、老師、學生和家人的支持下圓滿結束。這個典禮是慶祝學生努力完成一個階段的學習,眾人很高興看到小小學子的可愛笑容和親證他們在A-School的成長。

小六升中代表潘證同學和羅芊廷同學在典禮上致辭,正如芊廷所說:「感謝老師,校務處的職員們和校工們。謝謝老師們六年來的用心栽培,你們每天認真備課,給我們最優質的教學。學校中同學的相處如生活裏的一束光,給我帶來了樂趣,創造了無數珍貴的回憶。同學們像浩瀚宇宙中的閃爍繁星,雖然升中後未必能常聯繫,但你和我都一定會在世界的某一處發光發亮,做最好的自己。讓我們以夢為馬,不負韶華,勇敢地向未來前進吧!」

典禮亦邀請了才華橫溢的小小音樂家表演,為整個活動營造了既莊嚴又溫馨的氣氛。我們再次祝賀小六升中的同學,祝願他們在 A-School 的新一階段學習旅程一切順利,老師們亦將沿路為他們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