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 沙田地區防疫運動-校際跳繩比賽

最新消息日期

疫情期間,我校仍為學生提供參加不同比賽的機會。12月26日,一場讓我們師生翹首以盼的比賽–2021-2022沙田區防疫校際跳繩比賽(2122 沙田地區防疫運動-校際跳繩比賽)。我們的學生在比賽中表現出色,並取得了驚人的成績。有賴參賽的同學們奮戰不懈,囊括了不少個人獎項及優異成績,我們學校也獲得了沙田區的集體第三名。

A-School 學生在跳繩方面展現了他們的才華和熱情,在本次比賽中得到了充分體現。我們相信,我們的學生將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繼續發光發亮,遇強越強。

我們非常自豪,本校三個學生獲得了整體個人獎項。恭喜

G4E Fong Chi Yau(方梓柔)– 個人全埸總冠軍

G6A Fong Chi Yeung(方梓陽)– 個人全埸總亞軍

G6E Law Sum Yau(羅鈊鍒)– 個人全埸總季軍

同時,亦恭喜以下同學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G6E Law Sum Yau(羅鈊鍒)獲得30秒前繩項目冠軍和單車花式項目亞軍(U12女子組)

G6D Poon Wu(潘瑚)獲得 30 秒單車花式項目冠軍、30 秒前繩項目亞軍、30 秒交叉繩項目亞軍(U12 女子組)

G6A Fong Chi Yeung(方梓陽)獲得30秒前繩項目冠軍、30秒交叉繩項目冠軍、單車花式項目亞軍(U12男子組)

G5E Tam Lok Ching(譚樂晴)獲得30秒交叉繩項目亞軍(U11女子組)

G5A Li Chi Wai(李芷蔚)獲得30秒朋友跳項目冠軍(U11女子組)

G4E Fong Chi Yau(方梓柔)獲得30秒前繩項目冠軍、單車花式項目亞軍、30秒交叉繩項目亞軍(U10女子組)

G3E So Pak Ching(蘇柏澄)在30秒朋友跳項目中獲得亞軍(U9女子組)

G3D Chung Ching Hong(鍾澄匡)獲得30秒單車花式項目亞軍和30秒交叉繩項目亞軍(U9男子組)

G1B Chan Long Yu Arin(陳朗瑀)30秒前繩項目獲得亞軍(U7女子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