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Think 親子工作坊2021

最新消息日期

感謝香港賽馬會、城大、數學科和 STEAM 的老師對這次精彩的學習活動的支持。 上週六下午,超過100A-school家庭支持是次活動,當中約有60個家庭蒞臨學校禮堂,40個家庭於線上參與。

CoolThink 親子工作坊主要讓我們明白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應用計算思維,當中涉及序列、事件、條件、同步發生、重複、程序、命名和變數。今年,工作坊的主題是「小畫版」。 研討會涵蓋了在 CoolThink 旨在激發數字創造力的同時學習新概念的繪畫、計算思維概念、實踐、觀點和編碼技能的介紹。 家長、學生和老師應用了他們的計算思維技能,並學習了如何使用編碼應用程序 Scratch 此外,最後還討論關於數碼版的重要性。

在這次研討會中,我們可以感受到 G1-3 學生與父母和老師一起學習 21 世紀技能的興奮。 因此,讓我們繼續並保持成為終身學習者的勢頭!

我們希望你們都喜歡這個有趣的互動研討會體驗,讓我們期待在下一次編碼研討會上看到新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