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講堂──非凡十年」香港區啟動禮

News date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推出「未來講堂──非凡十年.我們的新時代」,共錄製100集聲音導航作品,以展示國家的偉大成就。

「未來講堂—非凡十年」(香港區)啟動禮已於2022年8月13日假我校禮堂舉行。當天由香港洛士文基金會創會會長胡曉明博士SBS, BBS, JP、保良局副主席兼教育主委陳黎惠蓮女士、新界校長會朱景玄會長SBS, BBS, MH, JP、本校總校長中國宋慶齡基金會理事陳偉佳博士等擔任主禮嘉賓。主禮嘉賓於致辭中積極鼓勵學校使用平台,讓學生可從多方面深入了解國家近十年來的發展與進步。

共34所學校代表出席啟動禮,並獲贈基金會授權送出的「未來講堂—非凡十年」有聲作品使用證書及已下載有關聲音導航的記憶棒,作為教導同學認識國家最新發展和成就的教學材料,從而培育愛國情懷。本校同學出色的分享表現更獲北京媒體轉載。典禮在本校鼓隊的精湛演出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