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想創——積極推廣中國歷史與中華文化學校年度大獎

News date

為鼓勵學生以多元方式學習中國歷史與中華文化,我校參與了一系列由教育局課程發展處中國歷史組籌辦的活動及比賽,並榮獲第二屆「傳承・想創——積極推廣中國歷史與中華文化學校年度大獎」。參加活動包括:

  • 第六屆全港學界「中史解碼」香港歷史建築與古蹟短片拍攝比賽 (初中優異獎)
  • 「築‧動‧歷史」全港中學生比賽 (「尋・謎歷史築蹟比賽」優異獎)
  • 「想‧創‧中國歷史 學生自學平台(更新版)」
  • 全港初中中國歷史問答比賽

作為得分最高的五間學校之一,我校更獲邀出席於2022年8月9日舉行的頒獎典禮,並由香港教育局副秘書長康陳翠華女士BBS頒發獎項。本校張可宜老師及陶穎珊老師均獲頒「積極推廣中國歷史與中華文化教師獎」,另外十位同學則獲「積極學習中國歷史與中華文化獎」。學校期望透過各種活動引發學習興趣,鼓勵同學更多了解中國歷史及中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