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畢業生的卓越表現

News date

本校2020-21年度GCEAL畢業生在劍橋和Edexcel AL考試中取得驕人的成績!在眾多的應考科目中,約70%A級或以上級別,約40%A*級別(英國當地考生約有19.1%)。近60%的考生獲得3A或以上,35%2A*以上,超過四分之一獲得3A*以上,高達10%獲得4A*。優異的成績讓他們獲得世界知名的頂尖大學青睞。中學文憑試(DSE)畢業生亦在其公開考試中取得出色表現,整體成績顯著高於香港平均水平。68%DSE畢業生獲得JUPAS錄取,當中70%來自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學位,約五分之二來自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和科技大學三大學府。

十二年級畢業生的整體升學率接近100%。不少同學已於各大著名學府展開其大學生活,包括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倫敦大學、倫敦國王學院、愛丁堡大學、昆士蘭大學、悉尼科技大學等。值得分享的是,本屆約有20%GCEAL畢業生於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升學,同時,接近一半的學位來自QS世界大學排名前 100 名的大學。

在本學年的第一天,我校頒發了不同的獎學金——包括王國強博士卓越升學獎學金、早稻田大學獎學金、家長教師會獎學金和蔡加敏資優教育獎學金,以表揚優秀畢業生在不同範疇的卓越成就。

恭喜各位2021年畢業生,祝願前程似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