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畢業展及學生視覺藝術作品展2020/21

News date

「APEX 畢業展2021」已於 7 月 1 日至 5 日在香港視覺藝術中心圓滿舉行。我們很高興看到許多不同具意義的主題和創意的藝術品。校長、老師、家長和藝術家黃進曦先生和朱卓慧小姐應邀出席開幕禮,分享我們學生的成果。

正如總校長陳偉佳博士所說——「APEX 是我們展示學生的藝術思維和交流想法的重要平台之一。」相信透過藝術作品傳達的思想和情感可燃點希望和創新的火焰。受到浸大視覺藝術學院吞拿魚獎(Tuna Prize)的啟發,我們向表現最優秀的視覺藝術科學生彭皓朗頒發了Tunny Prize。兩名於視覺藝術科表現突出的小學部學生也受邀展出他們的作品。

此外,本校兩名12年級學生許晴惠和岑曉琳獲選參加教育局舉辦的學生視覺藝術作品展,許晴惠的作品「100¥ per day」更獲得比賽的銀獎。他們的作品將於七月中旬在香港大會堂展出,歡迎親臨現場或於網上參觀展覽。

2020/21學生視覺藝術作品展

地點:中環愛丁堡廣場5號香港大會堂低座1樓展覽廳

日期及時間:2021年7月9日至18日(上午10:00至下午8:00)及2021年7月19日(上午10:00至下午6:00)

網上展覽: https://www.edb.gov.hk/…/studen…/esvaw/online-exh/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