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 「課程及學生發展計劃」家長簡介會

最新消息日期

在 A-School,我們認為學科、學生發展和其他學習經歷是相互關聯的。配合我校全人發展的願景,三者共同構成了創新課程。

星期六早上,學術事務統籌老師通過 Zoom 歡迎所有家長參與是次活動。他們分享了本年度主題——“Flourish with PERCCI“,該主題著重六大核心價值,同時向家長概述“MASK”主題——成長型思維、態度、技能和 KLAs。

在課程簡介環節中,各學科的統籌老師向家長講述學科的學習目標、期望、教學方法以及教導家長支援子女學習的方法。然後,學生發展負責人分享了本年的學生發展計劃重點,旨於讓家長了解教師如何引導學生實現這些目標。此外,最受同學及家長喜愛的環節——班主任環節,各班主任與學生及家長交流溝通,以增加他們對課堂規則和班級文化的了解。

最後一個環節是特意為一年級的父母而設,讓他們更了解小朋友在本校學習的生活。

十分感激家長的鼎力支持,我們期待著一起度過精彩的新學年!

 

#HKB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