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星島全港校際辯論比賽英文組冠軍

News date

和路.迪士尼曾經說過「如果有夢想,就能做到」。

去年11月,我們的英文辯論隊懷著滿腔熱誠及期望踏上了為期半年的征程,總決賽終在昨天晚上於伊利沙伯體育館上演。很榮幸地宣布,本校已榮獲第37屆星島全港校際辯論比賽英文組冠軍!

由四位富經驗的高年級辯論員Clement Kwok、Melody Lin、Alfred Cheung、Ethan Ip,及兩位初級辯論員Tang Hau In及Eires Yeun組成的辯論隊伍再次為我校創造出歷史性新突破。Melody Lin更獲得整個賽事的最佳辯論員獎。從小學一年級起,A-School一直見證著這幾位同學的成長和進步,一步一步把他們從稚氣的小孩子培育成為充滿自信、成熟的年青人。

星島全港校際辯論比賽是我校英文辯論隊的新里程。作為首次參賽者,我們的學生在整個過程中表現出堅毅和勇於挑戰的特質,在各種困難中不斷地改進,以實現這個共同的夢想,令全校師生及家長們引以自豪。

在A-School,夢想永不休止。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更多的卓越成就,攜手創造一個又一個經典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