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級(國際課程)入學申請 (2024-2025年度)

十一年級(國際課程)入學申請 (2024-2025年度)

本校現接受十一年級(國際課程)入學申請。家長可透過網上平台遞交申請表及所需文件。

所需文件:

  1. 申請人證件照片
  2. 申請人的出生證明文件/身份證副本/其他身份証明文件;
  3. 申請人最近三年的成績表;
  4. 最多四頁A4單面的課外活動成就相關文件或其他補充資料;
  5. 本校校友或香港浸會大學校友或現職員工證明 (適用於父母或兄弟姊妹);
  6. 報名費港幣$75元。申請一經處理,報名費概不發還。

1. 申請程序

 

程序 日期 網上系統 備註
1. 遞交申請表及所需文件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
按此進入網上申請系統
  • 申請者可於2024年2月8日(星期四)中午12時正至3月2日(星期六)中午12時正遞交申請表及上載所需文件

2. 筆試

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按此查詢筆試詳情
  • 所有申請均會獲邀加筆試
  • 請帶備香港身份、文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核准的計算機進行評估
  • 筆試不設更改時間,申請者須預留時間出席
  • 所繳付的費用無論學生是否獲邀面試 / 獲取錄與否,一概不獲退還
3. 面試

2024年4月中旬

按此查詢面試詳情
  • 面試只適用於入圍申請者
  • 面試不設更改時間,申請者須預留時間出席
4. 結果公布

2024年4月下旬

按此查詢申請結果
  • 申請者可經網上申請系統查閱申請結果
       

2. 獎學金/ 助學金獎學金計劃

有需要的學生(包括正接受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劃及學生資助處的資助計劃)可申請助學金。此外,本校亦歡迎於體育、音樂、表演藝術、視覺藝術、服務、領導或學術有卓越表現的學生申請獎學金。有關學費減免及獎助學金計劃之申請表及詳情可瀏覽本校網頁(http://www.hkbuas.edu.hk)。申請表及有關資料亦可於本校校務處索取。如有興趣申請,可於註冊日遞交申請表及所需文件。

助學金

https://hkbuas.edu.hk/tc/financial-assistance

獎學金

https://hkbuas.edu.hk/tc/scholarship-programmes

3. 高年級科目

十年級

必修科目 中國語文、英國語文、數學、通識教育 、體育(一般課程)
選修科目 企會財 (會計)、企會財 (企業)、生物、化學、 中國歷史、經濟、地理、歷史、資訊及通訊科技、英國文學、音樂、體育、物理、視覺藝術

十一及十二年級 (只適用於 GCE A-Level)

必修科目 中國語文△、英國語文、體育
選修科目 會計、藝術與設計、生物、商業概論、化學、經濟、地理、數學、進階數學、物理

教學語言
中文
中文或英文
其他科目:英文

個人資料私隱
  1. 所有有關入學申請的個人資料均完全依照相關香港法例與條例及教育局指引處理。
  2. 所有申請表上的資料及其附件只會用作入學申請之用途,而落選申請者的資料將 會於入學程序完成後全部銷毀。
  3. 所有入學申請文件一經遞交將不獲退還。

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ssadmission@hkbuas.edu.hk,或致電2637 2270與入學事務處職員聯絡。